- 相干保举
参与酒会的经常利用英语白话
英语是一种西日耳曼语支,最早被中世纪的英国利用,并因其广漠的殖民地而成为天下利用面积最广的说话。以下是小编帮大师清算的,接待大师鉴戒与参考,但愿对大师有所赞助。以下是小编清算的参与酒会的英语白话,接待浏览与保藏。
酒会,是一种经济简洁与轻松活跃的接待情势。它发源于西欧,一向被相沿至今,并在人们交际勾当体例中据有主要地位,常为社会集体或小我进行记念和庆贺诞辰,或联系和促进豪情而用。参与酒会的话,你可不能不晓得这些酒会的经常利用英语白话。
一、用(here’s)to...表现:
1.here's to your health / success.为你的安康/胜利干杯!
2.here's to our friendship!为咱们的友情干杯!
3.here's to tom for his new job!为汤姆的新任务干杯!
二、用health, luck等表现:good health! good luck! all the best!比方:
1.your health, john—may you have a successful time in manchester为了你的安康,约翰,也祝你在曼彻斯特出息似锦!
2.helen raised her glass,“good luck to you!”she said.海伦举起羽觞,说道:“祝你好运!”
三、仆人或掌管人邀主人饮酒时,通经常利用cheers! do the honors!比方:
1.he raised his glass,“may you success! cheers!”他举起羽觞说:“祝你胜利,干杯!”
2.pat, you do the honors and propose the toast.帕特,你敬酒吧。
四、在比拟随意的场所,通经常利用here’s how!另有happy landing!(美俚,原为空军用语)等。比方:
oh,come, come,david. here’s how!噢,来呀,来呀,大卫,干杯!
五、在比拟正式的场所,英佳丽偶然也用一些外来语。比方:
prosit!(来历于拉丁语,意为may it do good! to your health/ good luck! etc. )
六、在陈说句中,英美语通经常利用toast,round, drink to,drink a toast for / to, propose a toast for等词表现。比方:
1.friends,i’ll give you a toast——to our president!伴侣们,我给大师敬酒,为咱们总统干杯!
2.i now propose a toast to the friendship between our two people——to our friendship.此刻,我发起为咱们两国国民的友情干杯!
扩大材料:
经常利用抒发法
1 .Cheers!
干杯!
2. May I bring you something to drink?
要我给你拿点喝的吗?
3. Let's drink to your success.
让咱们为您的胜利干杯。
4. Let's propose a toast to your health, Mrs. Wang.
王密斯,让咱们为你的安康干杯!
5. I'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for yourhospitality.
我想借此机遇感激您的热忱好客。
经常利用白话
1、Distinguished/Honorable/Respected friends
尊重的伴侣们!
2、You've had a long day./ You've had a long flight.
辛劳了!
3、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
4、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he friends who have come to visit Beijing.
我代表北京市当局接待列位伴侣拜候北京。
5、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press our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assistance.
对您的鼎力辅佐,我谨代表北京市当局表现衷心的感激。
6、How are you making out in Beijing?
在北京过得若何样?
7、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我一定向他传达您的问候和约请。
8、American businessmen are welcome to make investment in Beijing.
接待美商来北京投资。
9、Serve a course
上菜
10、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您喝点甚么?
11、As you have a tight schedule, I will not take up more of your time.
您的日程很紧,咱们的会面是不是就到此为止。
12、Please remember me to Mr.Wang.
请代我问候王师长教师。
13、Help yourself please.
请列位随意用餐。
14、Your valuable advice is most welcome.
接待多提可贵定见。
15、Hope you'll visit Beijing more often.
接待今后多来北京!
16、I will see myself out, please.
请停步,不必送了!
17、At your service!
愿为您效力!
18、Host a dinner/banquet/luncheon in honor of…
为…进行宴会/宴请
19、At this point, I propose a toast: to the cooperation between…And…, to the health of Senator…, cheers!
此刻我发起,为了…和…之间的协作,为了…商讨员的安康,干杯!
20、Here is your seat.
您的地位在这里。请退席!
21、Enjoy this happy get-together
欢聚一堂
22、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Please enjoy yourself.
请随意!
23、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感激惠临!
24、It's a rewarding trip!
不虚此行!
25、Hope you'll come again.
接待再来!
【参与酒会的英语白话】相干文章:
口试英语白话10-15
时髦英语白话08-25
经常利用英语白话08-31
英语白话对话10-12
搭车英语白话06-02
典范的片子英语白话05-09
游览英语白话12-19
节日英语白话对话08-04
英语白话对话《蹦极》09-17